close

以下是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是我從小就不太認同的一句話,因為我認為所有的事情都需要經過努力才會成功,而且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付出,哪來的收穫?但隨著時間的演進與經歷不同的事情讓我對此看法有些微的轉變!

 

    約莫三年前的時候,那時剛考進研究所當研究生,在學校的時間很多,因此有空參加學校的社團培養興趣,還記得當時參加很多社團活動來精采我的生活,其中兩個是禪學社及志工,就是從那時候我開始認識到禪坐的奧秘,藉由靜坐的方式讓自己身心靈得到無比的放鬆;而志工方面認識了一個佛學社的學長,在跟他聊過之後,他想要帶我去認識他出家的師父,也是佛學社團的指導人,我一口氣答應了,當時非常有自信,我很想看看學長口中能用雙眼看穿你的心的師傅會說出什麼事情。

 

    終於來到了那一天,在校園中與學長等待著師傅的到來,雙雙坐下之後,師傅開始詢問一些問題,然後就開始說了,你是不是身體很不好?是不是想事情都要思考很久?…..等等,由於我從小就知道每個人一定有輪迴,因此業障是肯定有的,而思考方面讓我有點納悶,由於我思緒很敏捷,不太像他所講的,不過後來覺得沒關係,但處理業障菩薩的部分也已在我心中深處種下種子!這顆種子就隨著時間逐漸發芽,直到某一天的導火線,讓我開始接觸牟尼精舍,這導火線就是我父親在我研究所讀兩年後的某一天,他跟我提到他最近在看《因果濟世集》2跟3,他希望我也去問問看,因此就開始了與牟尼精舍的如此緣分。

 

    接觸牟尼精舍的起初,將《因果濟世集》看了許多遍,也到牟尼精舍網站將幾百篇文章給掃過,甚感興趣,因此開始寄信請示佛菩薩問題,以下則為本人及經父親要求幫忙詢問的問題:

 

    幫父親詢問:由於爸爸及媽媽從我小時候就非常非常愛吵架,我爸是一個不喜歡計較的人,很多事總是看淡看輕,但對於我媽的嚴重差別待遇著實令他感到不解,老實說真的非常非常的明顯。舉一個例子來說好了,我媽對於其他人跟我爸的差別有多大?有一年我表弟考上一間私立後半段的大學,我媽竟然開口說要請所有的親戚一起吃大餐,說是要慶祝表弟考上,這種慷慨讓我覺得很奇妙,那一次的費用是1萬多元;而平時我媽叫我爸煮晚餐,全部菜都我爸煮的,但每當我爸夾菜時,我媽會很下意識的限制他夾菜,只讓他吃前幾天還沒吃完的隔夜菜,但我爸也不以為意就是了!

 

請示內容:本人與妻子OOO時常吵架,對我特別斤斤計較。(2015/7/5)

回覆內容:前二世,侵佔妻子OOO三分地,誠心持誦經文各18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迴向於當年度12/27日圓滿,雖然剛迴向完的那一個月我覺得沒有什麼改善,但隨著時間的過去至今,真的是有改變!我藉由與母親談天的內容發現,她的思想有明顯的轉變,直接觀察他們的互動也可發現差異!我真的很開心我爸不再被以前那樣的對待了!感謝牟尼精舍!

 

自己請示:我認為人生中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有先後順序、熟重孰輕及時效性,像是與冤親債主解冤釋結就是一項很重要但需要花長時間處理的問題,卻也是這一輩子的功課!因此我會一直努力進行下去,直到我所有的業障都能解冤釋結!

 

請示內容:長期睡眠品質差,導致身體狀況不好,請示是否有干擾?

回覆內容:有驚嚇到,請去收驚,多收幾次。(已收驚,並改善)

 

請示內容:近期感到壓力大,身體狀況有明顯變差,如:消化不良、腎臟問題,請示是否有干擾?

回覆內容:係業力干擾所致,前三世,因路見不平用棍子歐打業主菩薩,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6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原本尿液都濁濁的且持續好一段時間,但迴向完後尿液變清澈了!實在是太神奇了!後來有去抽血檢查腎臟及照超音波,醫生說我的腎臟很健康!

 

請示內容:從小到大嚴重鼻子過敏,請示是否有干擾?

回覆內容:前世,因利益衝突,用刀殺害業主菩薩造成往生,誠心持誦經文各108遍。

 

    鼻子一年四季都在塞,每次都會用掉半包衛生紙,季節交替時更加明顯,但迴向後當天鼻子竟然暢通無比,改善竟然是當天馬上有效!我當下真的真的很謝謝我的業主菩薩,感謝業主菩薩能原諒我,謝謝!

 

請示內容:近期開始於網路上看見抄寫〈僧伽吒經〉,網路上也說其具許多好處,兩個禮拜前於台中的宮廟發現擺放經書處有許多抄寫的僧伽吒經,因此拿回家開始抄寫,目前也已經抄寫了一半,想請示佛菩薩,抄寫此經文是否如法?是否可以繼續抄寫下去?若不行,需如何處理?

回覆內容:係偽經,勿再接觸,已接觸的經書請於僻靜處燒化或用塑膠袋包好讓垃圾車載到焚化爐燒化。

P.S.我是於台中的宮廟拿的,那裏還有許多本,希望大家可以讀到我這篇文章,不再拿取〈僧伽吒經〉!

 

→請示內容:欲轉化習氣,請示需誦多少《金剛經》?

→回覆內容:《金剛經》650遍。

 

    另外,在迴向的同時,會有新的業障菩薩現前,不過我會抱著樂觀的心態,凡是所有的問題,我相信我最後一定一定會挑戰成功的!希望各位千萬不要氣餒,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們去面對的啊!對吧!

 

    在此分享一個走出「舒適圈」的方法,若有一件事是你很不擅長或很不熟悉的,那做起來肯定會有點不舒服,但不要給予自己藉口,就勇敢的走出舒適圈吧,因為做成了之後你將會很有收穫。你可以強制規劃某一件不舒適的事來參與自己的生活,讓它變成一種習慣。比如你想要做10000下伏地挺身,那麼將它劃分為1000個獨立事件,也就是每次10下伏地挺身,並開始去做,但不要太有壓力,把它當成一種挑戰,但10下伏地挺身是可以應付的,隨著時間的演進,能力也會變強,次數也可因此增加變成15下、20下、30下或50下,最後你可能12個月就完成了!原本需要1000天(約三年)才能完成的,但現在提前完成了!

 

    可以把伏地挺身的例子改成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也可以把專修的部分用這個方法去實踐,最後肯定效果很好!共勉之!(自述結束)

 

    如同上述師兄寫的案例,若您真的用對方式好好處理您的問題,一定有相關的感應,有了感應,自然能夠持續下去,人生將能漸漸改變!

 

    師兄文章中提到〈僧伽吒經〉,這已經有許多請示者詢問,但佛菩薩始終開示為非正法,非佛陀所述的經文,乃外道的經文。〈僧伽吒經〉的感應???這部偽經,剛開始誦時會有感應,但到最後將有悽慘下場,敬請切勿嘗試!

 

    原本這一類偽經我們都不會直接寫出名稱,但或許是這一部經已害人無數,時機因緣成熟,在經過請示後,確認可以直接公告其名稱,便於此告知有緣眾生,切莫遭其危害!如果您家中有此經者,可參照上述文章中開示的做法,妥善將其處理掉,避免受害!

 

    想要解決方式,請透過正法與佛經。但佛經千百部,如果您無法確認什麼是正確的,請持誦精舍佛菩薩開示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甚至是《普門品》、《彌陀經》或是《無量壽經》......等。您真的想有感應,其實只要專修就有;不過修行並不是為了修感應,此心態得要調整,否則容易被外道趁虛而入呀!

 

    替師兄感到開心,能依照菩薩指示處理並改善問題,這真的不是人人能際遇的善因緣,請知道此等「好事」的您能夠多多分享,讓更多人受益與接觸正法,以開創幸福人生。

 

    人生千百種問題,有時候您會有挫折或疑慮,但請您切記「唸佛」一定是對的,請消除掉無謂的情緒或疑惑,鼓起信心持續下去吧!師兄說:「我會抱著樂觀的心態,凡是所有的問題,我相信我最後一定一定會挑戰成功的!希望各位千萬不要氣餒,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們去面對的啊!對吧!」

 

此文出處於牟尼精舍(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sfind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